IMG_2264.JPG  

 

在媽媽肚子裡一直捨不得出來的Aurélie,終於現身哩

 

 

 

我真的超佩服我姊的!

沒有打無痛,真是太太太太勇敢了!!!

而且產程超快,抵達醫院時開兩公分,

一直到生產只花了四個小時左右!!! (比我還快一咪咪)

真是太厲害了!!

而且奶量豐沛,才第三天就漲到不行,真是羨煞旁人啊!!!

 

 

話說瑞士的醫院提供的餐點看起來好可口啊!!!

IMG_2185.JPG  

剛生完的第一餐就吃這麼豐盛~

跟台灣的月子餐差超多的!!

小寶看阿姨吃,也忍不住一直吵著要吃! 是有沒有這麼餓阿!

我姊很好心的分一些鳳梨給他吃,身為小寶母親真的是很不好意思阿

 

 

小寶跟妹妹合照一張。

IMG_2238.JPG  

 

瑞士醫院把寶寶穿的好可愛喔!!

而且蓋的兩條棉被其中之一是洞洞毯耶!真不錯!!

IMG_2193.JPG

 

 

最後,終於捕捉到寶寶偷笑的表情,真是太可愛啦!!!

IMG_2351.JPG  

 

 

Aurélie,

Welcome to the world

 

創作者介紹

小寶~莎拉與保羅的可愛寶包!

Sarah / 小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pinkyliz
  • 好可愛喔!!恭喜莎拉的姊姊^^感覺在國外醫院生真的很不賴哈哈
  • 謝謝!!
    對阿~看得我都想在這裡生第二胎了XDD

    Sarah / 小寶媽 於 2013/08/14 18:11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